Rhino景观设计插件

lands-enews-500x200Lands Design for Rhino为一个架构在Rhino环境下的公园绿地空间设计及景观设计插件软件。Lands Design提供绘制2D3D绿地空间工具并可制作拟真图片及虚拟环场展示效果。

Lands Design是提供景观设计师、城市规划师、设计师、环境部门及园艺师等一个理想的工具。

功能介绍:

植物包含一系列的相关功能及绿色植物物件种类,这些功能可提供植物于绿地空间的专业定位。

土建工程结构元素,如:路径、围篱、墙、树篱等。与邻近的花园、房舍、公园或广场周遭环境的连结,这些结构元素及职务将提供一个十份有吸引力的空间组合。Lands可以简便地使用2D3D绘制所有结构元素。

地形建模在许多情况下,景观设计师需要于起伏的地形上作业,Lands可以产生地形网格并绘制等高线重塑地形轮廓曲线。

城市家具: Lands已将2D3D城市街道设备纳入一个巨大的数据库,以满足景观设计专业人士的需求。这个数据库分为两大类:城市家具及游乐设施。

浇水系统此系统包括提供水有利于植物的成长。Lands提供一个明确及简单的方法创建一个浇水系统安装所需要的功能。

文件管理: Lands提供许多文件管理功能,包括自我生成表格、项目元素列表、标签功能、可做关联连接的标签,植物的尺寸及土建工程元素。

植物数据库: Lands包括多种植物数据库,可用于专业景观中插入植物物种美化。也是好用的参考工具,并可查询及打印不同种类的植物资料。

彩现: Lands功能可扩展使用Flamingo nXt,一个拟真的Rhino插件渲染器。Flamingo nXt可快速并简单的使用即可生成有拟真渲染图像。此外,他包括一个实时植物生成器,可模拟非常真实的立体树木。

现在就去下载Lands Design for Rhino WIP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