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进阶木建筑

AWA book

进阶木建筑
计算方法
作者:Achim MengesTobias SchwinnOliver David Krieg

鉴于建筑面临的环境挑战,木材不再被认为是怀旧,或植根于过去,而且日益被认为是未来最有前途的建筑材料之一。 近年来我们目睹了许多为推进木建筑所出现的创新。

Advancing Wood Architecture(进阶木建筑)  提供木造结构的尖端计算科技建筑可能性,经由建筑计划以及欧洲四个领先设计研究团体的作品,说明总体建筑的了解及深入的技术。项目计划呈现了包括大规模建筑物如苏黎世的ETH Arch-Tec-Lab大楼 、斯图加特的Landesgartenschau 展览大厅,还有英国Hooke Park的Boiler House;还有建立研究原型调查添加机器制造、折板结构以及对气象灵敏的建筑外层等等。 几乎所有项目作者全程都使用Rhino及Grasshopper

本书全彩插图,展示设计、虚拟、数位制造的最新科技发展,并以建筑、工程及制造的角度,提供新颖空间的外观及材料具有生态优点的建构机会。

Routledge公司很开心能够提供Rhino博客读者一个网络折扣,折扣编码AWA230 ( 31-05-2017前有效 )。可以八折购买此书(原价£34.99,现特价£27.99)

到此订购: www.routledge.com/9781138932999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