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eel , VisualDream和Rhinophoto @ UdK柏林

我们正在 Universität der Künste,Berlin.举办教师研讨会。周三来自UdK和TU Berlin与会者正在改善其技能 ,下午的会议中,来自VisualDream 的 Ioannis Zonitsas 将现场演示 Rhinophoto, 扫描of a Smart for 4 car的侧板.

时间:星期三,四月一日。. 17.00-18.00.
地点: Hall at the Universität der Künste
Hardenbergstraße 33, Berlin.

Rhinophoto自动创建三维点从一组拍摄的照片与定位编码。
每个目标对应一个数字。依据这个数字从Rhinophoto中读取对应的照片,并且可以从图像中目标的中心自动创建二维点。
然后Rhinophoto依据每幅图像中的2维点计算三维点的位置并且生成 Rhino 三维点。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