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Iaac全球暑期学校 (7月4日-28日)

加泰罗尼亚高阶建筑学院(IAAC)
2022全球暑期学校 // 2022年7月4 – 28日GLOBAL SUMMER SCHOOL 2022 // 4th – 28th July 2022

加泰罗尼亚高阶建筑学院(IAAC)隆重推出2022年全球暑期学校(GSS22)第十五期国际暑期教育计划,希望形塑我们城市的未来。 本GSS计划将于7月4日- 28日,在IAAC及在线举行。

GSS22呈现全新混和在线平台体验,将非凡的教师与产业合作者、实验室网络连结起来,这是2022最盛大的在线夏季教育课程。从第一版开始,我们就在这个充满创新者与教育者的全球环境中进行数字化连结、会议、共享及学习。

IAAC提出一个新颖灵活的模式,用崭新格式丰富我们数字化的程序。 GSS22会主持3个在线及一个实体工作坊,以不同比例探讨创新工具在最新高阶建筑的定义中所产生的影响。 该计划为建筑、设计、艺术专业的学生和专业人士针对计算设计、AI城市主义及机器人设计 – 遥控IAAC机器人以及环境设计,进行多层次的研究与调查 。

 

详情与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