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Rhino UK提供Rhino for Windows 影片教学:最新发布 (三部教学的第一部)

Simply Rhino UK 在最新影片系列区,发表第一部影片。

本系列影片主要重点是从2D设计中,以陶瓷咖啡壶为范例,建立专业质量的曲面和实体。 在很多设计学科,包括陶瓷工业,在进行3D之前通常会着手进行很多2D的设计工作,此教学就是以此方式进行。

起始点是Adobe Illustrator内开启的2D CAD绘图。 Simply Rhino 资深讲师Phil Cook会示范如何将Illustrator的图像档案直接在Rhino开启,并解释Illiustrator立方贝兹曲线与Rhino NURBS曲线之间重大的分别,再来开始以Rhino快速重建一些主要的曲线。

接着重点是从最小曲线汇入快速建立高质量曲面,然后组合成一个适合进行制作的紧闭密封实体模型。

首发影片重点在于:

  • 将2D Illustrator数据资料汇入Rhino。
  • Illustrator贝兹曲线与Rhino NURBS曲线之间的不同。
  • 在Rhino里重新建立主要结构的曲线。
  • 以最低曲线的汇入建立最高质量的曲面。
  • 主体曲面的建立与控制。

第二支影片即将在11月推出,请密切注意。
影片…….
更多关于Simply Rhino UK的影片………….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