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4Q – 卡达建筑会议

 

GSM4Q (Game set and Match 4Q 游戏设置与竞赛) 20192019
6-7 February 2019年 2月6-7日
卡达大学图书馆
卡达

人、空间与机器的连结: 单子Monad

GSM4Q会议是卡达大学在杜哈主办,一系列建筑与城市设计心境的游戏设置与竞赛中的第四次会议。

GSM4Q会议主题游牧单子(Informed nomadic monad)。单子被认为是一种设计模式,可以定义输入、处理、输出可以如何共同在函数式编程中建立泛型。Nomad语言可追溯到卡达贝都因的历史,并发展到今日战略规划的潜力。GSM4Q会议涵盖这种特定又强烈相关的主题群体行为、分布式气候、机器人建筑、乘载资讯物质、单子、可扩展互动、智能环境。这些加上其他题目将会成为主题演讲的目标,并且由实际操作/纯授课工作坊,及论文征集的考验。

欢迎Rhino使用者踊跃参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