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SOFT释出Grasshopper-ARCHICAD Live Connection

Grasshopper - ARCHICAD Live Connection

2016年4月28日,布达佩斯 – 接着六个月的公开beta阶段,其中涉及全球上千位建筑师与设计师的参与。 GRAPHISOFT®发布了智能Grasshopper–ARCHICAD Live Connection,这是产业第一,双向实时连接,让Rhino/Grasshopper使用者连接至专业的BIM软件(ARCHICAD)。

由GRAPHISOFT研发,Rhino-Grasshopper-ARCHICAD connectinos让建筑师们可以将三个设计环境的功能连结 –  Rhino、Grasshopper及ARCHICAD – 填补早期设计阶段与建筑资料模型(BIM)设计过程中的不足。 这个独特的连结提供无缝双向几何传输,让基本几何形状能够完整转换成BIM的元素,但仍旧保持算法的编辑功能。

根据McNeel & Associates的CEO Robert McNeel,”算法设计代表了建筑界的全球趋势,利用这个新颖实时的连结,建筑师能够发挥无限创意,建造以前来说几乎不可能的形状。Rhino与Grasshopper是执行类似这种任务的最佳工具。”

“Grasshopper-ARCHICAD Live Connection能够提供独特的设计流程,并且探索大量不同的设计,利用算法建立微调建筑细节与结构,而无须经过档案的交换”,GRAPHISOFT的产品管理总监Peter Temesvari这么说。”将领先的BIM工具与业界领先的演算设计工具配对结合,此种方式提供两方使用者最好的连结,而结果是很平顺专业的工作流程。”

更多信息请至网站 http://www.graphisoft.com/rhino-grasshopper/.

关于GRAPHISOFT
GRAPHISOFT® ARCHICAD® 点燃了 1984年 BIM 的革命,为业界制作了建筑师第一套BIM软件。GRAPHISOFT继续以创新方式领导业界,比如世界上第一个实时BIM合作环境 BIMcloud®、第一个BIM的环保设计解决方案EcoDesigner™、以及BIM视觉化app BIMx®。 GRAPHISOFT是 Nemetschek 集团旗下一员。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