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4Rhino网路研会使用Rhino.Inside BricsCAD BIM进行参数化建筑及立面设计

food4Rhino网路研会使用Rhino.Inside BricsCAD BIM进行参数化建筑及立面设计(第二部分)

2021年11月23日周二下午一点 欧洲中部时间举行。


用Rhino.Inside在BricsCAD BIM中原生使用Grasshopper来探索参数化设计的力量。 发现完全不同的BIM方式,其中设计决策是第一顺位,而操纵BIM数据和细节层级等繁重任务则交由AI进行自动化。BricsCAD的强大AI演算法与Grasshopper的参数化设计工作流程结合,将设计和几何操作的可能性扩展到新的领域。

在本次研讨会当中,您将学到如何设计外墙立面及复杂建筑设计,利用参数化演算法立即尝试各种设计选项。 设计师会示范如何使用BricsCAD BIM里基于Grasshopper的组件在任何几何图形上使用强大的演算法。预先准备的脚本可立即应用在简单的形状上,这让更广泛的用户能够使用参数化设计。

讲者Sagar R. Thorat. 建筑工程师、开发人员及BIM技术专家,在AEC与产品制造行业已经拥有超过13年的经验,经手材质制造科技、造船、订制大型建筑外壳结构至亚太区、欧盟及美国的大型混和用途建筑专案。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获得建筑工程硕士毕业,身为一个BIM的主讲导师,他已在全球AECO产业中多个组织实施了BIM和VDC技术,对openBIM、计算设计及4D和5D VDC技术的整合特别专门。

在food4Rhino上下载Rhino.Inside.BricsCAD BIM… 

在Youtube上观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