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4Rhino网路研讨会系列:Procedural Compute

 


使用PlanBee for Grasshopper进行立体像素的平面图分析。


该网路研讨会展示我们可以用Grasshopper 插件PlanBee从平面图中提取的指标分析。(PlanBee的第二个版本将在研讨会的前一天公布,并可以从food4Rhino下载)该网路研讨会将利用空间句法的概念以及生成自订分析指标,展示如何发现空间配置中的固有的一些特质。如此我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设计决策,制作特征图,并开始以实验方式放置程序规划元素。



主讲者: Marco Juliani是CRTKL的计算设计专家。身为将演算方法应用到设计与档案的建筑师五年之后,他在UCL Bartlett取得硕士学位,在那里他加强各种计算科学概念及演算以及应用到设计和自动化问题中的使用与理解。Marco在他的日常工作中,把计算过程融入到专
案,构建自订外挂及工具,进行软体培训,并致力研发工作。Marco在UCL Bartlett教授并共同讲授Unity与C#的入门工作坊。


下载PlanBee:https://www.food4rhino.com/app/planbee

在YouTube上即时观看:https://youtu.be/oU3clYhUXhU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