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ATE 2017年会议 – 项目召集延至2016年7月30日

Fabricate+2017

FABRICATE 是国际同业回顾会议,支援以数位制造为主题的出版。 The FABRICATION 2017会议主要针对工程计划、数位设计及制造的尖端技术研究,集合产学专家的交流而举办。

会议将从2017年4月7-8日于斯图加特大学举行(ICD, 计算设计学院)。

已确认主讲嘉宾包括 Kengo Kuma (东京大学建筑教授)、 Antoine Picon (哈佛GSD建筑历史教授)。 Jenny Sabin (康乃尔大学助理教授及研究生课程主任)及Philip Yuan (同济大学建筑教授、中国建筑学会成员)都将参与FABRICATE并担任会议主席。

Call for Work 公开召募独立或产学合作,已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建筑项目。 提交截止日期已经延长,请于2016年7月30日之前完成交件。 初期提案请包括10页五百字内的大纲,审议小组将进行评估并从中决定FABRICATION出版物得出版案例。 其中一部分也会在2017年会议中公开推荐。

会议更新及提交指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