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aritime – 2022年6月28-30日 – 法国马赛

Euromaritime
2022年6月28-30日
查诺公园
法国马赛

经过两年的远距联系及透过视讯会议建立专业关系后,造船产业的参与者将于6月29-30日于马赛会面,参加他们致力增长的蓝色经济贸易展览会,特别是造船与维修、海运、河流运输、港口、能源及航运业环境的新科技。

NDAR 造船软件解决方案强烈依赖Rhino的CAD平台,包括专门的插件程序Orca3DExpressMarine,这两个插件都在不断的演进。来K02摊位,与NDAR全体工作人员会面,了解新的工作流程、策略、执行方案及流程,并获得造船设计及制造船只软件解决方案的建议。

建议提前预约。
电子信箱: ndar@ndar.com, or call +33 (0) 4 92 91 13 24.

更多讯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