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4Cloud 网络研讨会,六月9日

Diva4Cloud

网络研讨会: DIVA4Cloud: Rhino/Grasshopper 云端计算日光类比
日期: 2016年6月9日 (四)
时间: 12:30 pm ET
费用: US$15.00
现在就注册!

DIVA-for-Rhino 一个为Rhino/Grasshopper CAD环境,所设计的高度优化日光与节能的模模拟计算插件。利用DIVA-for-Rhino来进行各个建筑物、都市规划的环境效能,包括辐射地图、真实渲染、根据天候日光的采光标准、年度及个别炫光分析、LEED 与CHPS采光,还有单热区能量负荷计算等。

此网络研讨会将预览新的beta元件、探索现实生活中使用的情况下,和调查如此类比如何可以在大型状况中,由Grasshopper带至Paraller Works的云端。

主讲人
Jon Sargent – Solemma, LLC
Jon是纽约的建筑设计师,也是Solemma LLC首席创意总监。 他擅长于着色最佳化、热建模以及计算设计。
Neil Katz –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Neil是Skidmore、Owings and Merrill的建筑师及研究人员,他利用”计算设计”这个方法来进行设计、开发几何、分析、设计各种项目,包含环境及永续性方面等目标的项目。
Matthew Shaxted – Parallel Works, Inc
Matt 是Parallel Works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也是屡获殊荣网络使用者界面的专家,工作范围包括平行计算、设计还有建构环境。

详情及注册信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