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 Streams V1.0网络研讨会


DesignMorphine举办Machine Streams V1.0网络研讨会

 
 
 

 
 
这是Rhino + Grasshopper 网络研讨会系列课程,分四个部分,共16小时,由DesignMorphine的Zvonko Vugreshek主持。让机器做出比用户更多的决定,变得非常受欢迎,这在现今生活中的各种领域都看得到。无论您是为艺术展览设计,或是为本地工作坊绘制草图,您都正在透过一些参数处理某种模式的优化。最佳选择通常很困难,因为我们被限制在很短的时间内,要做出非常复杂的决定。这是我们引入机器学习的关键点,协助人们做出更好的决定,并减少潜在的错误。将使用单一目标优化到神经网络分类等方法及模型,来展示并回答关于立面结构、屋顶镶版以及城市设计的范例。

网路研讨会将在2020年7月的两个周末进行四天。每场网路研讨会大约4小时,并有现场问答时间。网路研讨会将透过Facebook Live及影片上传,在Facebook私人群组中进行。参与者将能够透过影片的留言来提问,这为网路研讨会提供了更能够互动的社区环境。每场网络研会都会先预录并在研讨会时上传。以确保最佳品质,并避免即时流量传输可能发生的连接问题。在直播期间,Zvonko将进行直播来总结影片,并回答问题。所有的短片都会保持可以使用,包括即时串流,您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观看。这表示就算直播串流时您没有空,也可以在之后方便时继续观看。 
 
所有网络研讨会都将以英语进行,并且无须有主题相关经验。但您必须具有非商业有效Facebook帐号才能参加并观看影片。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