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i 建筑师 Architizer A+ 得奖者

OneMain_dECOi-Architects_036

Architizer已宣布其A+得主。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建筑奖项,分成不同类别并且以及有不同评审,今年已是第三年。

于波士顿的One Main,赢得Architecture +材质类的the Popular Choice Winner奖。由dECOi architects设计。 One Main是一个投资集团的阁楼办公室。

主要重点放在绿建筑以及干净能源科技。室内装潢部分是利用可持续森林所产出的云杉夹板,经由数位指令机器切割出来的。 尽可能将一般工业元件替换为铣削木材。如:订制雕刻门把,但仍比标准的不锈钢D手柄更便宜。这个方法也为高度精致的室内设计提供非常有效率的流程。

整个设计嵌套于1200 4×12英尺的夹板,并以小型三轴CNC雕刻机切割。dECOi提供完整切割路径。一百万线性英尺的切割,只需要3D教学档案即可完成。

Raphael Crespin表示, 这个计划没有Rhino就无法完成

The Architizer得奖者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