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zil 入门在线课程

Brazil 2.0 for Rhinoceros® 5入门英文在线课程

2013129-12
Brazil_class
了解Rhinocero 5高级渲染器Brazil的强大功能,了解那些人使用Brazil且为何使用它。学习如何建立及设定材质,如何使用材质库。关于贴纸的详细设定、如何贴覆及移除。灯光系统的形态及设定,包括Luma服务器。如何使用环境设定例如平面地板及太阳。最后,输出高质量及有效率的效果彩图。 课程大纲(英文)连结。

日期:129-12(周一至周四)
时间: 9:00am – 1:00pm (PST时区)
价格:每人美元175
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关于讲师
Sergio Martinez为一位数位艺术家,他从1990年起即使用多种建模及渲染软件,他从事Rhino教学超过十年的时间,包括珠宝、产品设计及服装设计等领域。同时也为www.Rhino3D.TV 及 www.GJD3D.com 制作教学影片。

备注: 此在线课程在129日周一的课程是先孰悉上课用连线程序,然后在之后的三天各进行半天的Brazil课程。所有的课程将会录制成影片并提供学员事后观看。若您因为时区关系无法准时参与,您仍可以报名并在您方便的时候观看影片。

报名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