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zil 2.0 for Rhino SR3 Beta 1发表

BR20PRT_BOXLABBrazil 2.0 for Rhino SR3 Beta 1现在开放下载:


http://brazil.mcneel.com/page/download-1


SR2现在已经开放下载,此更新版本包含大量的错误修正及一些改善。现在正在进行大的新功能增强,Brzail 2.0 SR3 for Rhino将会包括非常多的新玩意,主要有:


– 分析位移 (没有几何、低存储器用量)

– 支援薄半透明。

– 改善在Rhino 5的使用者界面。

– Cellular 纹理贴图。

– Neon支援改善。


大部分新功能都已纳入此版本于早期发展阶段。我们希望部分用户将会下载并使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意见,作为我们改善Brazil彩现器的依据。

我们的功能希望清单(Wish list)重新开放中!欢迎大家提供您的想法!


Enjoy!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