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IA 2018 主体形成工作坊


 ACADIA 2018于上个月在墨西哥市举办的主体形成3日工作坊

工作坊重点是在石膏跟混凝土铸造中使用柔性织物模组。在Miguel Fisac等许多建筑师的建筑作品,以及Matsys的研究基础上,本次工作坊探讨使用柔性模板进行设计和铸造模拟的类比与数字技术。本工作坊由建筑师 Andrew Kudless主持带领。
参加学员学到使用Grasshopper 和 Kangaroo,以模拟跟灵活探讨的模板约束的变化。此外,学员们分组开发一系列铸造墙板。

想查看活动中的图片与影片,请到此网址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 Dinorah Martinez Schulte .

什么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数字形构研究室)是Rhino原厂授权培训中心(ARTC) ,同时经过McNeel认证的小规模数字工作坊,拥有许多数字化设计、分析、形构需要的Rhino、相容软体及电脑控制设备与课程。这些工具包括各种尖端工业方法、材质,可用来进行设计、分析并可以制造几乎任何物件。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