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 的 Rhino for Marine

Rhino for Marine / 3天

课程由Pivot industridesign AS提供,内容包括船艇设计、船体形状的kike曲面建模以及Rhinoceros上部结构。 课程中介绍曲线与多重曲面的建立策略,尤其是船、艇及浮动结构的设计;同时也教授实用技术,让模型的质量更好,建模更加容易。

日期:2024年3月6日至8日
等级:初级/中级
主办单位:Pivot industridesign AS
语言: 挪威语/英语
重点提示:请携带配有计算机鼠标的 Windows 或 Mac 笔记型计算机前往学习课程
地点:Bogstadveien 27b 0355 Oslo, Workhouse AS, third floor  挪威奥斯陆

更多相关讯息及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 Rhino, Rhino 8, 产品设计, 在线课程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