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a Issa荣获ACADIA奖!

在最近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举行的 2022 ACADIA Hybrids & Haecceities 会议上,我们的软件开发人员之一 Rajaa Issa 获得了教学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建筑数字设计方面的创新教学,主要是其他教育工作者可以采用的教学方法。 

Rajaa Issa是建筑计算设计领域多才多艺的开发人员、研究人员,也是教育者。身为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的软件研发人员,她打造实体建模与曲面编辑工具,支援建筑设计及制造过程。Rajaa也是PanelingTools的开发者,是将概念面板及复杂曲面合理化最早开发出来的工具。 她担任新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副教授,在该校她启动了一个计算设计方法的新课程。 她的教学方式在数学、算法及制造方面建立了结实的基础知识,可以弥合创意设计师之间直觉与算法思维之间的差距。 她也撰写了一系列参数化及计算设计要点的书籍,这些出版很受学生与专业人士的喜爱。 身为一个包容与知识可及性的坚定信仰者,她对外开放她所有的作品。

请至 得奖页面 阅读ACADIA奖项的相关详情。

ACADIA,也就是建筑计算辅助设计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rter Aided Design in Architecture),是一个由数位设计研究人员与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网络,它们促进了对计算在建筑、规划和建筑科学中的作用的批判性调查,鼓励设计创意、可持续性和教育方面的创新。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