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Artisan 5.2版新发布


2Shapes
 刚刚发布RhinoArtisan 5.2版,此次引进Curator (策展人) – 是被定义为「元素主题库」的新功能。

2Shapes表示:「策展人是博物馆的守护者与管理人,开发这项新功能是因为我们相信任何珠宝设计师的内心深处都是一个策展人,负责保护珠宝设计师的创作与艺术作品。这些艺术创作的名声与价值将随着时间而增长。因此,我们的策展人为每一位设计师提供一项珍宝,通过跨主题的创新元素数据库,让设计师们能够快速有效的运用到各种预设元素。」

从经典到当代设计,「Curator」功能以提供实时灵感与现成可使用的元素的方式,为您加快设计过程。

到此处了解此功能,及RhinoArtisan5.2其他新功能。RhinoArtisan 5.2与Rhino6、7、8皆兼容

更多相关信息…

此条目发表在2SHAPES, 插件程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