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Level 1 for Rhino / Grasshopper 在线工作坊 7月6-7日 (McNeel Europe)

Python Level 1 编程 for Rhino / Grasshopper在线工作坊

讲师:Long Nguyen
2022年7月6-8日
时间:10 – 5 PM 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McNeel Europe以Zoom进行

Python 是一种越来越流行的程序语言,运用在许多领域:3D建模、Web编程、科学计算、人工智能等。作为一个现代程序语言,它具有简洁的语法,让初学者可轻松使用。

感谢 Rhino 与 Grasshopper 对于 Python 的官方支援,您现在能以程序设计的方式使用其强大的3D建模环境,包括高阶NURBS引擎的所有基本功能。这开启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可能性,比如:

  • 建构简单脚本/工具,自动执行重复建模的任务,提高效率。
  • 针对您团队的需求,开发工具工作及工作流。
  • 编写出用一般标准工具无法写出的高阶设计算法。
  • 使用 Python 作为创意设计工具。
  • 将 Rhino 和 Grasshopper 与其他程序界面结合

工作坊由计算科学家和 Grasshopper Python 及 C# 长期程序设计讲师Long Nguyen所讲授,为期三日,您将了解:

  • Python基础编程概念简介:变量、数据、数据型态、条件陈述、循环、数据结构。
  • 在Grasshopper内使用Python编码。
  • RhinoCommom数据库简介。
  • 简单建立及编辑点、矢量、曲线及曲面。
  • 使用RhinoCommon几何:曲线、网格、曲面、边界(BRep)
  • 了解使用RhinoScriptSyntax 与RhinoCommom的利弊。
  • Python物件定向程序编辑

报名课程条件: (不需要脚本或程序设计基本知识,但必须熟悉Rhino 3D与Grasshopper)

在线课程费用:395欧元 (+税);专职学生、大学教师(需身分证明)和远距学员享受五折优惠。
请注意您的席次在费用付清之后才算确认。

招生人数:25人。如不到开课人数,课程将在15天前取消。

授课语言:英语

教育席次有限,现在就跟McNeel Europe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