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的世界 /非同质化代币NFT与渲染 – TIBIAS EDER的新书(德语)

Tobias Eder的新书(德文)
德国雕塑家托比亚斯·埃德尔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数字空间中实现他的虚拟艺术,使用McNeel的Rhino软件。自那时以来,已经用Rhino创建了大量艺术作品。这本书于2023年11月刚刚出版,共有400页,包括大量插图,深入展示了埃德尔的数字世界。书中包括未来空间、数字创作的雕塑,通常使用3D打印实现,甚至弗莱堡的旧犹太会堂,根据他的数字模型铸造成青铜,并已安装在弗莱堡大学图书馆前。书中的文字贡献反映了数字空间中的新艺术,艺术史学家沃尔夫冈·乌尔里希在一篇文章中专注于埃德尔创作的NFT,这些NFT也在书中展示。


Tobias Eder于1966年出生在莱茵费尔登/巴登。他在卡尔斯鲁厄和慕尼黑的艺术学院学习雕塑,现居住并工作在弗赖堡。他使用犀牛软件设计世俗和神圣的空间,有时还设计它们的现代新家具。其中一些设计已经实现。


扩展的世界WORLD EXPANDED
NFT与渲染 –  TOBIAS EDER
平装22.5 x 17.5 CM 400页 大量插图
论文:Wolfgang Ullrich、Mareike Hartmann、AI/Marek Kralewski、Tobias Eder
35欧元(加运费)
Galerie Marek Kralewski出版
ISBN 978-3-945173-18-1

请至画廊网站订购(德文版)……

此条目发表在Rhino分类目录,贴了,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