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AM – 计算设计研讨会(柏林,2024 年 5 月 7-8 日)

CDFAM – 计算设计研讨会
柏林 ,2024 年 5 月 7-8 日

CDFAM – 计算设计研讨会系列 将设计、工程及高阶制造的顶尖汇集,探讨新兴科技、各种规模的计算、生成与模拟驱动设计的方法。CDFAM 提供这次难得的机会,与会者能够了解尖端科技与技巧,通过为期两日的活动与该领域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交流。

讲者: 包括来自BMW、Arup、Altair、Carbon、nTop、McNeel、Siemens、DTU、布里斯托大学、Royal Haskoning DHV、New Balance、Rafinex、Cognitive Design Systems、Spherene、Syera 等的专业人士。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讲者名单中,我们的同事Verena Vogler(负责McNeel Europe的研发与高阶培训)将会谈到ECOLOPES 项目 (使用Grasshopper对建筑外层结构进行生态的分析)。

CDFAM 完整详情与报名信息..

此条目发表在AEC, Grasshopper, Rhino, 产品设计, 建筑分类目录,贴了,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