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学:如何用Grasshopper(与ShapeDiver)建立glTF档案

#glTF 2.0 格式已成为3D內容的标准格式了。这个格式在许多软件中有广泛的应用(Blender、SolidWorks、Revit、Cinema4D、Maya、SketchUp 等),3D引擎(Unreal Engine、Unity、Babylon.js、Three.js 等)也支持此格式。感谢有Grasshopper的插件程序,您现在可以通过Grasshopper建立glTF文件了。

Edwin Hernandez在Shapediver频道中发布了新的教学视频,他解释了什么是glTF格式、如何用Grasshopper建立glTF文件,以及如何/在哪些地方使用这些文件。(Facebook、SketchFab、Shopify 甚至是 metaverse!)。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