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Rhino + BIM)现已支持Rhino 8

BEAM: 强化你的BIM建模

将建筑讯息建模(BIM)的强大功能,用BEAM带入Rhino®中。将Rhino的几何扩展为BIM数据并导出至Autodesk® Revit™或IFC 4格式。

利用BEAM先进的Rhino BIM能力,让您的设计活耀生动。BEAM在Rhino内部建立具有信息的几何形状,完全掌握设计过程。通过直观的面板,轻松管理您的物件、材质以及自订参数。所有的信息都在保存在这个档案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轻松维护并更新模型。

只要有了BEAM,只要点击几下就能够建立复杂、讯息丰富的模型,不管在任何项目上都能有自信地进行协作并产出,因为您的模型精确又能实时更新,随时准备好进入工作流程的下一阶段。

更多详情请参阅 BEAM 以及 food4Rhino

此条目发表在AEC, BIM, Grasshopper, Rhino, 建筑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