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Gems – 新的珠宝插件程序

CrossGems 是一款专业珠宝设计软件,没有CAD技术知识,也可以轻松快速地设计任何复杂模型。我们的目标是在不需要学习传统参数的情况下,利用参数化设计的优势,建立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强大建模器。

核心与功能

编辑时,所有物件都在即时连结时进行自动调整,使用者可以删除或修改布尔运算或是CrossGems上百种工具的任何一种,在所有情况下都能够保留参数历史纪录。 此外,此功能适用于 Rhino gumballs,允许您随时重置应用于模型部件的变换(移动、缩放和旋转)并恢复已删除的文档对象,包括 SubD 物件和网格,同时保持与 Rhino 的记录历史功能的兼容性。

本软件也能够做为没有参数化系统的传统建模器,将建模物件添加为普通Rhino几何体。对于高阶用户,所有Rhino内的工具也可在Grasshopper内使用,使其成为Rhino世界中最通用的软件之一。


界面

CrossGems有自己执行的界面,简化工作流程,身为Rhino插件同时也为已经习惯Rhino UI的用户保留所有参数化的功能。显而易见的是,Rhino与CrossGems UI中的历史纪录面板,让用户能够与所有模型的组件进行互动及管理。

渲染

本软件还包括一个渲染材质库,内含三百多种材质,以及根据物理整合的渲染循环基础。只要点击就可以分配材质与基底,用任何工具或只是选择档案内的物件,即可实时显示物件的重量。此外,CrossGems会在更改显示模式时自动交换材质,确保每种情况下都有最佳质量。

兼容性

CrossGems能够从其他软件(比如RhinoGold与Matrix)导入并转换保时,同时保持百分之百的参数化历史纪录。

关于CrossBytes3D

CrossBytes3D的背景可以追溯到RhinoGold的起源。我们被设计的热情所感动,从RhinoGold 3发展到RhinoGold6.5,总共发展了超过十年的时间,直到被跨国公司收购。后来新建立了Panther3D,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来自Rhino与Grasshopper的参数化珠宝设计软件,而CrossGems在各方面来说,都是该软件的再进化。

多年来因为学会了倾听用户的意见,我们可以说与珠宝商建立了一个程序,其实也是为珠宝商建立了一个大家都可以用的程序。我们将继续努力,如果您有任何要求、疑问或建议,请随时email至 hello@crossbytes3d.com 。

完整详情与下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