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McNeel Europe 软件开发工程师


McNeel Europe S.L. 为正在进行的Ecolopes 项目(H2020 FET OPEN 补助金协议编号 964414) 公开招募软件开发工程师。 McNeel Europe是该集团的一部份。

身为Ecolopes 的McNeel 研发团队其中一员,您将在Rhino里整合其他合作伙伴的工作,并使其可通过Rhino.Compute的网络界面进行存取。

您的经验包括精通JavaScript前端与后端、.net以及csharp,还有将它们部署至Heroku及AWS等云端托管服务的能力。

其他关键技能有:能通过卓越的英语书写清晰文件,或与集团用户和技术人员口头交流来传达结论。

因为每三个月就必须在欧盟境内不同地点出席会议,您必须居住在欧盟区,也有可能远距工作。
最低学历:硕士 (欢迎博士)

最低经验:五年

工作型态:50%兼职,临时项目2年

基本技能 / 经验:

  • 程序设计语言: JavaScript (网络或js系统平台)、.net (cShapr)
  • Rhino、Grasshopper、Compute经验
  • REST服务及API(应用程序界面)还有如Heroku和AWS之类的平台。
  • Linux 及Windows OS
  • 研究项目的经验
  • 出色英文读写能力

其他加分能力(非必须):


职位需求:出差

可以远距工作,请将Word格式履历连同每日薪资要求、可用度指明,然后联络Verena Vogler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