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cad Grasshoper Grundlagen + Param-O、GDL与Python – 在线举办

Rhino3D.Education:提供免费全新在线课程,探索建筑信息模型(BIM)的世界:「Archicad Grasshopper Grundlagen + Param-O、GDL 和 Python

由于PAZ AcademyRhino3D.Education之间的跨国合作,您可通过参数化BIM,释放Archicad全部的潜力,课程内容包括Archicad 、Grasshopper、Python、GDL和Param-O的深入教学。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Archicad用户,或者才刚开始探索BIM的广大世界,这些影片、综合文件以及脚本,都能够提高您的设计的能力与技巧。

这位是PAZ Academy的专家讲师Nora Bukovits与Andres Velasco Muro。 PAZ Academy是BIM、参数化设计及AI人工智能与工具开发领域的顶端机构。

增加Archicad熟练度的大好机会,千载难逢,欢迎加入我们!

到此链接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此条目发表在ARCHICAD, BIM, Rhino, RYTHON, 在线课程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