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发布T-Splines v3.4 for Rhino 5

tsT-Splines原厂在1217日发布了T-Splines 3.4修正版,原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升级。使用者可以在 这里下载

改善项目包括:

· 环形与轴向对称的侦测与作业比上个版本更稳定、速度也更快。

· 重写边缘的插入作业,对复杂的曲面执行插入动作都要比以往更为有效,也不会因此失去原物件的对称性

· 对多边形网格的统一化(Standardize)指令也已重写,此部份也会影响曲面的生成。过去该指令在某些特定的T点与星点物件上会造成当掉的错误,新的算法都已经能避免。某些能在3.2版制作、却无法在3.3版得到相同的结果,现在使用者应该都能在此新版内顺利完成。

· 此版本已大幅改善效能,例如:tsMatch指令的计算快非常多, 其中的G1连续计算也比前一个版本要快得多。过去在某些例子上复原两个曲面之间的熔接(Weld)作业时必须花费很长的时间,新版在这方面的效能提高许多。

· 修正了许多会莫名当掉的错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