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体系挑战 2016

ArchiChallenge2

结构体系挑战 2016
2016年9月5-10日
应用艺术大学
奥地利维也纳

应用结构体系挑战(AAC16)(AAC16) 是与国际专家及组织合作的一个暑期学校课程。 对探索整体化数位设计及制造有兴趣的学生,将在维也纳应用艺术大学的建筑学院的教学环境中,同时设计完整项目。- Die Angewandte.

AAC16为期一周,包含许多紧凑的活动。 Rhino / Grasshopper / Karamba / KUKA prc的软件入门之后接着是项目设计进度小组讨论,并且每日进行检讨。机器人实验室的KUKA 工业机器人将会用来制造所选的项目,利用创新塑性成形技术来进行过程制造链。 工作坊最后将举行整体结构的简报讲解,并展出。

国际专家讲座将全程陪讲工作坊的教学。理想的参与者设定为有基本数位设计制造概念的建筑学生,必须有Rhino、Grasshopper的基本使用技能。如果会Karamba更好,但并不是必须。

更多详情跟注册信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