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LAB 2024

今年是DLAB举办的第十九年,这是一个为期两个礼拜的课程,在AA 伦敦总部独特的氛围中举行。

DLAB的实验融合了高阶计算设计、分析、大型原型技术。该计划以在复杂建筑设计及制造工法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基础,在极大程度上依赖材质与性能。DLAB汇集国际知名学术机构与产业、建筑协会、扎哈哈蒂建筑事务所等一系列的专业人士担任讲师。DLAB的研究成果已发表在国际媒体 – ArchDaily、Archinect、Bustler – 以及其他同侪审阅的会议论文上,包括SimAUD(建筑与城市设计模拟)、eCAADe(欧洲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之教育与研究)。

DLAB通过严格执行设计、分析及制造的计算方法,结合物理实验和原型制作的模拟模式,来进行形式、材质与结构相关性的研究。该计划的每个周期都通过传统与现代设计及制造技术之间所建立的创新连结,来进行定制化的建筑流程。该研究使用机器人制造技术制造了一比一的原型,目的是将找形、材质计算及结构性能相结合。

申请及相关详情……..

此条目发表在AA参访学校, Grasshopper, Rhino 8, 建筑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