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VOD短片五折优惠

黑色星期五VOD短片五折优惠!!

只要输入优惠码:RhinoWIP7,立刻享有McNeel Miami’s Vimeo随播随选(VOD) 五折优惠

提供选择有:

还可享受Grasshopper 101 、102英语培训五折优惠!

代码:  RhinoWIP7

优惠有效日期为2018年11月23-30日 Rhino和Grasshopper课程是过去线上课程的纪录影片购买之后,可观看三个月

更多详情请洽Lucia Nasser .

什么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数字形构研究室)是Rhino原厂授权培训中心(ARTC) ,同时经过McNeel认证的小规模数字工作坊,拥有许多数字化设计、分析、形构需要的Rhino、相容软体及电脑控制设备与课程。这些工具包括各种尖端工业方法、材质,可用来进行设计、分析并可以制造几乎任何物件。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