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DigitalFUTURES编程大奖得主揭晓!

很高兴得知我们的 Rhino 和 Grasshopper PanelingTools 开发工程师 Rajaa Issa 获得2021年DigitalFUTURES 编程大奖!


该奖项颁给可透过先进的思维范例和工作流程来彻底改变建筑研究、实践及教育的数位工具。

PanelingTools 广泛用于合理化自由形式曲面的合理化,以及从概念到制造的面板解决方案的建立。

您可以听到Rajaa在短片中描述PanelingTools(面板工具)背后的历史、概念及研发。

DigitalFUTURES是一项教育计画,可组织工作坊、演讲、会议、书籍出版、同行评审期刊及国际博士课程。在强调最新计算设计及制造技术的同时,他们还透过提供不断扩张增长的知识库,以解决教育中广泛的伦理及社会教育的问题。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