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杜拜举办的 RhinoScript 研讨会 – 6月12-14日

建筑业 Script 研讨会,杜拜 – 6月12-14日

目前已有许多 CAD 系统入续加入 Script 功能,提供设计师全新的设计方法,设计师不止可以将建模自动化,也可以自订建模的规则,在造型设计过程导入他们的逻辑概念。

这个研讨会的目的是探讨计算机运算设计的概念,内容涵盖基本的程序设计及一些不同程度的小练习,与会者将了解如何以程序演算表达他们的设计理念,如果您完全没有程序设计的经验,参加这个研讨会是一个好的起点。

本研讨会以 RhinoScript 为主要的语言,RhinoScript 是程序设计入门与进阶使用者最佳的平台。

  • 主讲人: Maher El-Khaldi,一位博士班研究生,也是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esign Computing group 的讲师。他在 2007 年取得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Science in Design and Computation 硕士学位,曾经在 Georgia Tech’s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与 Rajaa Isaa (Rhino 的开发人员之一) 及 Matt Swarts (一位 Gatech 的博士班研究生) 一同教授 RhinoScript。Maher 目前也是 Shape Architecture Practice + Research 计算机计算部门主管。

 

  • 费用:专业人士 $500 / 学生 $350
  • 地点: http://www.shelter.ae/
  • 进一步的信息与报名:请按这里,并与 maher@shape-arc.comsaadia@shelter.ae 联络,或至 http://shelter.ae/blog/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