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的 Rhino OSX – Wenatchee 2010-11-18 – 开放下载

logo_universal_bw新本的 Rhino OSX – Wenatchee 2010-11-18 – 开放下载,这个版本修正了在上一个版本里一个可能造成当掉的潜在错误,这个版本包含了下列变更:

更新:

· 加入 Windows 版本的 RhinoPython 模组的更新,如果您有使用 Python,请记得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 IronPython 模组,并查阅 IronPython 安装说明里的详细资讯。

· 这个 WIP 版包含最新版的 Paneling Tools。

变更与修正:

· 为了即将到来的 Rhino 5.0,这个版本的功能表列显示为 “RhinoV4″,5.0 版将显示为 “RhinoV5″,以便分辨您使用的版本。

· 有预设值的指令现在会在指令窗示选项的预设值。

· 汇出 DWG 或 DXF 时可以新增或编辑自订的汇出配置,AutoCAD 汇出配置可以设定 Rhino 物件如何转换为 AutoCAD 物件。

· 修正在作业视窗标题按右键总是显示作业视窗功能表,即使该作业视窗的作业视窗功能表已被停用的错误。

这个版本的 Mac Rhino 需要 Mac OS X 10.5 (Leopard) 或 10.6 (Snow Leopard) 才能执行。

 

在 Rhino OSX 版本的发展过程中,我们邀请所有的人下载、使用,参与测试。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经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稳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与界面的微调仍需要一段时间。

以目前的进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无法在今年内上市,但您无需担心您使用的版本会有过期无法使用的问题,因为我们每隔几个星期就会释出新的版本,在旧的版本过期之前总会有新的版本释出。

详情与下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