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Rhino 用户会议 – 开普敦 (2010年2月17日)

geometrygym

南非 Rhino 用户会议 – 开普敦 (2010年2月17日)

Simply Rhino SA 将在南非开普敦举办另一个 Rhino 用户会议。来自 Geometry Gym Ltd. 的 Jon Mirtschin 将在会中简报如何利用 Rhino 做几何图形建模。他的简报将以建筑与结构设计为主题,介绍 2010 年奥运自行车比赛场馆的 Infinity Footbridge 及 2008 年北京奥运游泳比赛场馆水立方所使用的技术。并介绍一些几何图形建模 (几何圆顶结构、最小曲面、细分面及参数化钢骨设计) 可以使用的新工具。

这个两小时的会议是与当地 Rhino 使用者及对于与 Rhino 相关软件使用经验绝佳的交流机会。

– 日期与时间:2月17日 (三),4pm-6pm
– 地点:Ruth Prowse School of Art 5 Elson Road Woodstock Cape Town
– 报名信息:http://www.simplyrhino.co.uk/about/RSA.html
– 费用:免费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